MOD星人

真实事件

  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,也是我的游戏生涯中最最最最最无奈的一次。

  因为之前未成年嘛,所以我就想在拼多多上买一个有成年认证的账号,花了150买了一个只有三个发型和一个裤子的号,我当时寻思着找商家换,但是那个商家的态度特别冲,不仅没给我换,还说你买的就是这样的账号!没办法,我就忍了,毕竟钱花出去了,号不能不要,但是就是这样的忍耐,让我恨不得宰了那个憋着脾气的自己。

  买这个号没多久,我就开始各种跑图和换先祖,终于!我雨林毕业了,本来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,但是这才是噩耗的开始。

  我切换账号的时候发现我的号被其他设备登录过,而且不只是一个两个,刚好登录时间还是和我错开的,我的蜡烛也开始莫名减少,装扮无缘无故被切换,(我走的帅哥风,上号后发现被换了萌妹风)于是我决定带着我的无翼小号一起蹲点,我就等着那个上我号的人上线,等了没多久,我的大号显示被其他设备登录,我操控我的小号传我大号,发现那个登我大号的人正在和别人解锁好友树,你能体会到那种感觉吗?(我攒了200多的蜡烛,被他们花的只剩70多)我当时就想上去和他理论,但是我忍下来了,我走过去和他心平气和的交谈,这才得知,我的号已经被那个商家卖给了其他人,而且我连个信儿都没有,那个人也知道自己被骗了,然后我们俩决定一切找商家理论,我跟商家说,为什么有人登了我的号商家回复说:“你过一会儿再登不久好了。”然后我说我买的是永久的,就代表这个号永久都是我的,你怎么能把它卖给其他人?!商家说:“是,是永久的”然后就不说话了,我发了能有十几条,都没把他炸出来,最后我实在没有办法了,我说你再这样我就申请让拼多多官方介入了!然后,他这才说:“我给你解决”最后,他给那个也花了150买号的人发了一个萌新号(啥都没有的那种),把我的号还给我了。

  事情虽然是解决了,但是这种事发生了好几回!每天,我最害怕的就是一上线,我的号有被别的设备登录了,机会每天都在害怕,那个号我是想好好玩下去的,我不仅买了小王子季卡,还买了围脖斗篷,最后的最后我实在是受不了了,商家仗着没有记录(当时他让我把记录删了才把号发给我,我当时很天真的信了他的话)就随便把我的号卖给其他人,或者租出去,忍无可忍无需再忍 我直接反手举报了那个商家然后一不做二不休把号退了,这个号我不要了!然后我还用那个号玩了一把挂,把那个号彻底封死了,以免其他人再受害。

  结尾,我想说如果你要买号,千万不要删除购买记录,也千万不要买商品上写着成品号的那种号,最好的最好,就是自己创号,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狗窝。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)